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公司转让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公司转让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3: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公司转让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21-044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转让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披露了下属子公司转让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纳米”)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纳米”)股权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十四届董事局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关于下属子公司转让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

  近日,下属子公司已收到全部股权转让价款,并完成了天津纳米、江苏纳米100%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天津纳米和江苏纳米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