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财神丨每年多赚十万,普通家庭如何增收?

我不是财神丨每年多赚十万,普通家庭如何增收?
2021年06月22日 15:41 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刘俊

2021-06-22 13:10

近日,健身教练杨一榴做客新闻综合频道《我不是财神》,她坦言六年前自己就年收入30万,但这六年来年收入一直没有增长。

节目现场顾问团建议家庭增收做好开源节流很重要。关于开源,一方面是主业的经营,建议杨一榴根据自身职业和家庭需要,做一些结合现今线上、线下同时发展的职业规划,这样时间可以更灵活;那么,要想增收还有一方面就要靠理财了。从杨一榴的案例出发,建议所有人都可以根据钱的不同用途,分为短中长期的理财投资计划。短期计划可以买一些支取灵活的货币产品,存18万的话按照3%的年华率,基本每个月可以增加400元左右的收入;中期理财3-5年,可以买一些定投基金,20万左右本金,按年化率8%收益来计算,每个月可以有1200左右的收入;长期理财可以配置一些年金或者增额终身寿险等,保证未来养老和孩子的教育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我不是财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