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智股份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华智股份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2021年06月22日 15:33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华智股份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今日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华智机器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智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1年6月18日,华智股份向深交所提交了《华智机器股份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民生证券向深交所提交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华智机器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华智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华智股份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多样化的电子制造服务,包括工程技术支持、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和测试等整体解决方案。 

  华智股份原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110.00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原股东在本次发行中不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低于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最终发行数量以在中国证监会注册的数量为准)。华智股份原拟募集资金4.92亿元,分别用于“华智新能源智能设备产业基地(二期)”、“华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华智股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汪柯、胡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