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通信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15日起停牌

汇源通信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15日起停牌
2021年09月14日 19:58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汇源通信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15日起停牌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汇源通信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蕙富骐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第二大股东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涉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等重大事项。交易对手方为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比例范围为在现有股权基础上,变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源通信 停牌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