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源家居因多重因素 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并撤回申请文件

家居|中源家居因多重因素 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并撤回申请文件
2021年09月16日 18:08 财经网

原标题:家居|中源家居因多重因素 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并撤回申请文件

财经网讯 9月16日,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源家居)发布关于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

公告显示,9月16日,公司终止经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本次发行),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对于终止本次发行的原因,中源家居表示,自申请本次发行以来,公司与中介机构积极有序推进相关工作,鉴于目前公司实际情况、资本运作计划调整和资本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中源家居进一步表示,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终止本次发行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