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中心广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社区活动

工行中心广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社区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18:0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中心广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社区活动

  中新网青海新闻9月16日电(李萍)9月15日,为积极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提醒广大市民理性消费,合法投资,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号召“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工行西宁中心广场支行组织员工前往礼让街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工行西宁中心广场支行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各类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金融相关的法律常识,内容涉及个人信息保护、妥善投资理财、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各个方面,重点关注老年人及擅于使用智能手机的年轻群体,将不法分子针对其采用的诈骗手段一一进行讲解,旨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打击电信诈骗。

  社区退休的王女士表示,网络诈骗危害巨大,线下宣传的方式很适合老年朋友,通过此次室传,让老年朋友懂得如何防范诈骗,守住了自己的“钱袋子”。(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宁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