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亿存款被挪用质押?渤海银行回应:所涉事项已报案

28亿存款被挪用质押?渤海银行回应:所涉事项已报案
2021年10月25日 19:19 一财网

  原标题:28亿存款被挪用质押?渤海银行回应:所涉事项已报案

  近日有针对南京分行的涉及人民币28亿元质押担保业务的报道,已就报道涉及的事项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寻求司法解决。

  渤海银行10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有针对南京分行的涉及人民币28亿元质押担保业务的报道,已就报道涉及的事项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寻求司法解决。

  据此前媒体报道,济民可信旗下子公司在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的总存款数为33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总计有28亿元已经在企业不知情的情况下,用于为华业石化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24日凌晨,渤海银行网站发布声明称:在与相关企业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渤海银行分行发现企业间异常行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寻求司法解决。

  同时,渤海银行承诺将一如既往坚决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对此,济民可信官方微信发布名为《六问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一文,再度将大额存款被挪用事件推向舆论高潮。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