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光刻胶 鼎龙股份攻关CMP四大耗材大功初成

对标光刻胶 鼎龙股份攻关CMP四大耗材大功初成
2021年11月28日 10:15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对标光刻胶 鼎龙股份攻关CMP四大耗材大功初成 来源:上海证券报

e公司讯,“很多人都知道光刻胶,在半导体的主要耗材中,光刻胶的市场规模占到6%,其实你们也可以多看看我们抛光液和抛光垫,它们在半导体耗材市场规模中占到7%,比光刻胶还多那么一点点。”11月26日,鼎龙股份半导体材料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介绍产品时将光刻胶作为参照。这是鼎龙股份成立20年来第一次举行半导体材料新品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公司生产的半导体CMP用抛光垫、清洗液、修整盘、抛光液、纳米研磨粒子以及OLED显示用聚酰亚胺、光敏聚酰亚胺、封装墨水等多款新材料。其中,OLED显示用光敏聚酰亚胺PSPI是面板用的一种光刻胶,该产品鼎龙股份目前已实现量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