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梦要碎?贾跃亭的FF收到美国退市警告,被指造车骗局

造车梦要碎?贾跃亭的FF收到美国退市警告,被指造车骗局
2021年11月29日 12:42 21世纪经济报道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造车梦要碎?贾跃亭的FF收到美国退市警告,被指造车骗局

  近日,法拉第未来(FF)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出的退市警示函,由于FF没有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第三季度财报,被指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并要求公司在60天内提交第三季度财报,否则可能被要求退市。

  对此,FF表示在收到警示函的前两天,已经向纳斯达克提交了一份有关为何推迟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的文件。FF在文件中表示,公司正在调查来自做空机构不准确披露的指控,所以推迟提交第三季度财报。在调查结束之前,将无法提交财报,但是调查何时能结束,法拉第未来表示目前无法确定。

  FF提到的“不准确披露的指控”,是美国投资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的一份长达28页的做空报告。对方称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电动汽车骗局”,并认为FF公司一辆车都卖不出。

  目前,FF的市值已经腰斩。较七月上市时,发行价每股13.98美元,总市值约45亿美元,如今股价仅剩6.17美元,市值跌至20.6亿美元,市值大幅缩水逾五成。

  贾跃亭的造车还债回国梦要就此破碎了?

  (作者:21视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贾跃亭 财报 美元 退市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