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2021-052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2021-052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21年12月09日 02:3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2021-052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前,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集团”)和其一致行动人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希望”)合计持有公司194,235,236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75%。其中:新希望集团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20,243,655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70%;南方希望持有深圳燃气173,991,581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数171,217,398股,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数2,774,18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05%。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收到新希望集团及南方希望的《集中竞价减持进展告知函》,截至2021年12月8日收盘,新希望集团减持17,892,682股,南方希望减持100,000股。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 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 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新希望集团及南方希望根据其管理层决策进行的减持,在减持期间内,新希望集团及南方希望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披露上述股东的减持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