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直销网上交易定期不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直销网上交易定期不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1年12月09日 02:32 证券时报

原标题: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直销网上交易定期不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投资者通过直销网上交易进行基金投资的理财需求,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即日起开通直销网上交易定期不定额投资业务功能,并对投资者的定期不定额申购实行优惠费率。

  定期不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办理定期不定额投资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日期、扣款基金、扣款起止日期,以及“高、中、低”三档投资金额,本公司根据投资者的委托,在每个月固定的日期,根据基准日基金净值与定投平均成本的比较,从预设的“高、中、低”三档投资金额中选择适当的投资金额,并投资于固定的基金的一种投资方式。详细内容见本公司官网《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投资业务细则》。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开通定投交易的基金。

  二、优惠申购费率

  定期不定额费率优惠与定期定额费率优惠相同。

  三、适用范围

  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公司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开户的投资者,且支付渠道支持定期定额扣款。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详情

  1、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mfcteda.com

  2、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免长途话费)

  3、官方微信公众号:mfcteda_BJ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前请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不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不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不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达宏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