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2021年12月09日 02:32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送出日期:2021年12月9日

  根据《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募说明书》以及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买基金”)签署的销售协议,本公司决定即日起增加好买基金为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产品代码:C类,970099)的销售机构。

  自2021年12月9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好买基金办理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C类份额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相关业务办理时间、具体业务规则以及费率优惠规则以好买基金的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1、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665

  公司网站:www.ehowbuy.com

  2、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21-20361067

  公司网站:www.dzronghui.com

  本公告仅对本集合计划的增加销售机构业务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集合计划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dzronghui.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http://eid.csrc.gov.cn/fund)进行查询。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关注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好买基金 上海市 证券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