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升:港交所正与香港证监会合作,就香港发展成为区域碳交易中心的可行性进行研究

欧冠升:港交所正与香港证监会合作,就香港发展成为区域碳交易中心的可行性进行研究
2021年12月09日 13:12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欧冠升:港交所正与香港证监会合作,就香港发展成为区域碳交易中心的可行性进行研究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唐燕飞)12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首届亚洲绿色峰会上,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港交所加强了支持中国衍生品、绿色金融和低碳市场发展的承诺,投资广州期货交易所7%股权并与广州期货交易所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港交所正与香港证监会合作,就香港发展成为区域碳交易中心的可行性进行研究。”欧冠升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