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内幕交易,聆达股份实控人被立案调查

涉嫌内幕交易,聆达股份实控人被立案调查
2022年01月18日 09:10 一财网

原标题:涉嫌内幕交易,聆达股份实控人被立案调查

聆达股份表示,本次立案调查系对王正育个人的调查,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1月18日早间,聆达股份公告,公司实控人王正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聆达股份公告,17日收到王正育转发的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382022026号),因王正育涉嫌内幕交易“聆达股份”等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公告称,王正育已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裁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已推举董事王妙琪代行董事长职责,聘任董事韩家厚担任公司总裁,并经控股股东提名补选陈小禹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相关工作已平稳交接。

聆达股份表示,本次立案调查系对王正育个人的调查,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王正育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公司亦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