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ST粤泰 公告编号:临2022-003号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负责人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ST粤泰 公告编号:临2022-003号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负责人变更的公告
2022年01月20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ST粤泰 公告编号:临2022-003号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负责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司小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个人原因,司小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的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司小平先生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顾问。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副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张波先生为公司财务副总监(简历附后),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公司财务负责人由司小平变更为张波。

  公司独立董事同意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并就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张波先生简历如下:

  张波先生,198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要工作经历:就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期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并购重组工作。曾任职柬城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经理。

  特此公告。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证券代码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