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13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13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年01月20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13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许刚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备注:上述质押股份不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二、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情况

  1、许刚先生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许刚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04,792,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6.79%,占公司总股本的4.40%,对应融资余额为90,00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99,792,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48.03%,占公司总股本的12.59%,对应融资余额为273,000.00万元,本次质押式回购交易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个人薪酬、分红资金、投资收益和其他收入等,具备资金偿付能力。

  3、许刚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许刚先生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包括但不限于购销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公司治理(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或控制权稳定、三会运作、日常管理)等均不产生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相关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