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286 证券简称:同力日升 公告编号:2022-003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286 证券简称:同力日升 公告编号:2022-003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2年01月20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5286 证券简称:同力日升 公告编号:2022-003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公司续聘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且该事项经公司2021年5月20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送达的《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年报审计机构,原委派骆竞女士、赵晨昱先生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及其他专项报告的签字会计师,现因骆竞女士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结合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制度,现决定骆竞女士不再担任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及其他专项报告的签字会计师,委派吕丛平先生、赵晨昱先生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及其他专项报告的签字会计师。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

  吕丛平先生从业经历:拥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质。2006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04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04年开始在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近三年签署过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002075)、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309)、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000936)、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03212)等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三、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独立性及诚信情况

  吕丛平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且最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证券代码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