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克黄金Q4黄金产量环比增10% 连续第三年实现年度产量目标

巴里克黄金Q4黄金产量环比增10% 连续第三年实现年度产量目标
2022年01月20日 03:09 金融界

原标题:巴里克黄金Q4黄金产量环比增10% 连续第三年实现年度产量目标

1月19日,巴里克黄金公布了其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产量初步预估结果。该公司表示,尽管面临疫情带来的挑战,但仍连续三年实现了年度产量目标。

数据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黄金产量约为120万盎司,环比增长10%,主要得益于第三季度末完成对其位于内华达Goldstrike矿区卡林型贝茨金矿的工厂的修复后,Cortez及Carlin两座金矿的强劲表现。

全年的初步黄金产量约为444万盎司,在该公司440-470万盎司的指引范围内,但低于上年的480万盎司。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每盎司黄金的总维持成本(AISC)将比第三季度下降4%-6%。

第四季度铜产量为1.26亿磅;全年铜产量为4.15亿磅,在该公司4.10-4.60亿磅的指引范围内。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每磅铜的总维持成本将比第三季度高11%-13%,原因是Lumwana铜矿在新采矿设备和资产剥离方面的资本支出增加。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第四季度生产的黄金平均市场价格为1795美元/盎司,而铜的平均市场价格为4.40美元/磅。

巴里克黄金将于美东时间2月16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