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37 证券简称:恒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3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37 证券简称:恒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3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2年01月20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237 证券简称:恒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3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18日、2021年9月8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19日、2021年9月9日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情况

  公司于近日召开了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成立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选举曲胜利先生、左宏伟先生、夏晓波先生、张仁文先生、李旗先生为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同时,授权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负责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

  同日,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曲胜利先生为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任期与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管理委员会委员均未在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务。管理委员会委员当中,曲胜利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左宏伟先生为公司董事,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夏晓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张仁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除上述情形外,管理委员会委员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且与前述主体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通过二级市场连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购买公司股票141.69万股,成交均价为11.64元/股,成交总金额为16,499,095.38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公司将根据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