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20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22-007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取消、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1月1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1月1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上午9:15一9:25,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22年1月19日上午9:15一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甲岸南路22号易尚创意科技大厦23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刘梦龙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授权代理人,下同)共8人,代表股份40,427,56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54,529,613股)的比例为26.1617%。其中:(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共5人,代表股份40,410,76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6.1508%;(2)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结束后提供给公司的网络投票统计结果,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3人,代表股份16,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109%。

  2、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共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1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9%。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三、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40,423,86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8%;反对3,7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92%;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13,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7.9762%;反对3,7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2.0238%;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通过。

  四、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

  2、见证律师:方啸中、黄心怡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贵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22-008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股份冻结事项进展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公司控股股东刘梦龙先生持有的32250268股股份于2022年1月11日被冻结。截至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尚未收到与上述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书或证明文件。刘梦龙先生正在积极争取早日妥善解决。公司将与控股股东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持续关注事项进展,并按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刘梦龙先生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相关事项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事项进展。由于所持股份存在被冻结情形,待解除司法冻结后再进一步实施转让,股权转让各方将在符合规定的要求下完成股权交易。该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二、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公司于2021年11月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8)。刘梦龙先生系因个人债务纠纷,其所持公司5,858,230股股份于2021年11月1日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予以冻结。双方已就该事项达成和解,并于2021年11月12日解除了上述冻结情况。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

  2、公司于2021年12月1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4)。刘梦龙先生系因个人债务纠纷,其所持公司32,250,268 股股份于2021年12月6日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予以冻结。双方已就该事项达成和解,并于2021年12月28日解除了上述冻结情况。公司于2022年1月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3)。

  3、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此次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事项未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公司控制权等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需要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形。

  5、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