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SoFi Technologies增长前景强劲 首予“跑赢大盘”评级

Wedbush:SoFi Technologies增长前景强劲 首予“跑赢大盘”评级
2022年01月20日 02:50 金融界

原标题:Wedbush:SoFi Technologies增长前景强劲 首予“跑赢大盘”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

Wedbush分析师David Chiaverini首予SoFi Technologies(SOFI.US)“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20美元。

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增长前景强劲,到2026年的五年时间里,其营收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28%;此外,该公司品牌存在感的不断增强将会推动其会员数量的增长。分析师补充表示,该公司的集成技术平台是其竞争优势之一,可以为年轻一代提供无缝的交叉购买体验。

据悉,SoFi Technologies获得了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和美联储的批准,成为一家银行控股公司。这家以手机为主导的金融公司提供包括贷款、现金账户和借记卡在内的银行产品。但严格来说,它并不是一家银行;与许多金融科技公司一样,它依靠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承保的银行的合作关系来持有客户存款和发放贷款。

虽然正式进入银行业务会面对更多的监管,但也将改善该公司的经济状况。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thony Noto表示,国家银行执照将允许以更有竞争力的利率放贷,并为SoFi客户提供收益率更高的账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分析师 银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