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巨头TPG拟以20亿美元出售所持Pathology Asia股份

私募巨头TPG拟以20亿美元出售所持Pathology Asia股份
2022年01月20日 02:58 金融界

原标题:私募巨头TPG拟以20亿美元出售所持Pathology Asia股份 来源:智通财经

据知情人士透露,私募巨头TPG旗下TPG亚洲基金(TPG Capital Asia)即将以20亿美元出售其在医疗保健公司Pathology Asia Holdings所持有的略低于30%的股份。

知情人士称,潜在买家包括来自亚洲和中东的有政府背景的投资者,预计交易最早将在本月底达成。交易相关磋商正在进行中,投资者阵容可能会发生变化。

TPG于1月13日登陆纳斯达克,上市首日涨幅为15.25%。据悉,一直以来,TPG都愿意在不太受市场欢迎或风险较高的公司上大举押注,但往往都获得了回报。同时,它也是优步和爱彼迎等企业的早期投资者。

TPG的招股说明书上显示,截至去年9月30日,该公司旗下管理的资产规模达1,090亿美元。此外,TPG也投资房地产和对冲基金。

资料显示,Pathology Asia Holdings旗下品牌包括美国第三方独立实验室Quest Laboratories和东南亚诊断实验室Gribbles Pathology。该公司在2018年收购新加坡诊断公司Innovative Diagnostics,并在2019年收购了澳大利亚药物检测公司SafeWork Laboratories的少数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募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