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思科订单增长恐放缓 下调评级至“中性”

高盛:思科订单增长恐放缓 下调评级至“中性”
2022年01月20日 03:13 金融界

原标题:高盛:思科订单增长恐放缓 下调评级至“中性” 来源:智通财经

高盛分析师Rod Hall将思科评级下调至“中性”,维持目标价为65美元。

分析师称,该行用于预测思科订单轨迹的预期活动指数(Expected Activity index)在去年年中的峰值之后便一直下滑,12月份的该指数正处于负值区间。

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思科的Cat 9K交换平台正在进行更新,校园网络需求也在增加,但整体需求的下滑仍将对该公司的增长产生不利影响。”

分析师指出,思科的企业和商业订单、以及该公司在美国产生的营收都与数据缓冲/缓存服务器(ESI)呈正相关。尽管该公司的积压订单处于“创纪录高位”,但分析师表示,订单增长对于该股股价而言更重要。“鉴于这一点,我们预计思科将通过积压订单实现可观的营收。然而,如果企业应用集成(EAI)的下降转化为IT资本支出的疲软,我们预计思科的订单增长将放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盛 思科 分析师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