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广州分行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中行广州分行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2022年01月21日 19:4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行广州分行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文彬)1月20日,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承办的“金融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会”在广州举行,旨在强化金融赋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作用,打通金融与商贸企业(协会)的供需通道,推动广州消费繁荣和商业活跃。

  经广东银联倡议,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的12家银行共同组建“金融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产业联盟”,通过金融机构服务本土消费、吸引外来消费、扩容消费市场、提升消费品质,为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广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以来,广东银联牵头十余家银行机构,持续导入优质资源助力开展促消费活动,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激发消费市场巨大潜力。此次“金融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产业联盟”的成立和启动,是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又一创新举措。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邓文祥表示,该行积极响应广州市政府聚焦“国际”、紧扣“消费”、突出“中心”的核心要义,及广州市商务局推动“质、面、链、势、级”号召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引领万亿金融资产客户群组,投入千万级营销费用资源,充分发挥广交会等高端展会对扩大国际消费的积极作用,推出系列有力举措,以金融力量促进消费提质强能,全力支持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专属消费优惠。立足广州千年商都、美食之都定位,广州中行着力打造一体两翼商圈,聚焦天河路商圈、北京路步行街等国际消费示范区,深化餐饮、购物、出行等消费场景建设;积极参与商务局面向广大市民推出的“Young城Yeah市”等系列品牌活动,与广东银联联合开展促消费系列优惠活动,促进消费提质扩容。

  专有金融服务。围绕年轻客群消费需求,中行推出专属消费贷款“启航贷”及中银E贷等“线上秒贷”产品,配套开展“推荐有礼”等营销活动,满足年轻客群合理信贷需求。针对“三项工程”重大民生工程,中行推出“粤菜师傅贷”“南粤家政贷”和“广东技工贷”专属融资服务方案,解决企业主实际困难。

  专业场景搭建。围绕购车装修等家庭消费衍生需求,中行持续做好汽车金融场景服务,打造“场景-购物-融资支付”的闭环体系,发挥客群分期家庭生活备用金功能,满足家电换购、旅游度假等全方位资金需求。作为“双奥”银行,中行持续开展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与运动场馆、运动品牌等体育商户合作开展“中银智慧付 支付有温度”体育惠民活动,引导和促进体育消费,打造“体育+金融”场景体验,助力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