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纳指已经率先破位!狼真的要来了!A股节前能赏个小红包吗?

美股纳指已经率先破位!狼真的要来了!A股节前能赏个小红包吗?
2022年01月21日 19:48 金融界

原标题:美股纳指已经率先破位!狼真的要来了!A股节前能赏个小红包吗?

周五两市各股指再度下挫,创业板、沪指指下跌均在1%上下。连续下跌后,下周有望反弹,但仅仅是短线反弹。

大盘再度下跌,中证1000指数跌超1%再收中阴,10月低点是肯定要去下探的了,只不过四连阴后下周有望出现反弹。创业板指也是破位下跌,不过跌幅较小,15分钟MACD形成顶背离,短线有望止跌反弹。这里还是对大双头颈线位的反复回抽,中线有效破位只是时间问题。

美股再度破位下跌,标普指数期货已经跌破去年12月低点,接下来就要考验去年10月低点了,这里一旦跌破,大顶就要确立了。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中阴跌破年线,并且10月低点也破位,大顶有望率先确立!短线可能会出现反抽,但时间、力度都很难讲。总之,美股距离确立大顶越来越近了!这次没人能救,狼真的要来了!

下周是春节前最后一周了,A股已经连续下跌,美股只要不大跌,那么下周就有望出现反弹。节前风险偏好强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轻仓短线偷鸡,我们“矬子里拔将军”选出两股。一股主营帘帆布(hthl),此前几年经历只有几百万,而去年则预计经历达到6800-8600万。业绩预告中称,子公司所处帘帆布行业市场供不应求,经营呈现产销两旺的局面。年报季到来,这种业绩大幅预增的个股还是值得关注的,只不过持续性难以判断,还是暂时短线思路应对。该股目前处于低位,均线系统有向上发散之势,周五涨停吃掉周四中阴,如果能再吃掉此前的放量倒锤线,那么上涨空间打开。

第二股主营文旅广告营销(gllh),当前全球疫情加剧,但应该是最后的疯狂了,接下来肯定是会逐步缓解,这是可以预期的。水则资车,旱则资舟,从该股的走势来看,此前持续放量,表示已经有资金开始进驻,后市还是可以期待的。该股实控人为地方国资委,本来业绩一直挺烂,扣非净利已经连续6年为负,也戴过帽,但依然没有退市,还是有“手段”的。不过该股的技术形态还是挺不错,此前一度下跌超90%,近3年盘出圆弧底,日线均线刚刚形成多头排列,量能充沛,周五涨停突破,看上去还是很有潜力的,可以考虑轻仓博弈。

节前最后一周,大盘有望反弹,也许会有小红包,能否拿到也就看运气了……(文章来源:公 众号“黑嘴终结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A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