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22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凯盛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1日下午16: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薛冰女士为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为了保障公司监事会的正常工作,促进公司规范、健康、稳定地发展,现推选薛冰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全体监事投票表决,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票数占有效表决票的100%。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 1月 22日

  证券代码:600552        证券简称:凯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5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月2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8009号 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记名式投票表决方式结合网络投票方式举行,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夏宁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陈勇先生、周鸣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为子公司提供续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按《公司章程》规定,夏宁先生、解长青先生、孙蕾女士、王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盛明泉先生、安广实先生、张林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薛冰女士、冯金宝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的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天衍禾律师事务所

  律师:汪大联  姜利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股东大会的提案,以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2日

  股票简称:凯盛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2022-006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1日下午16:3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夏宁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超过半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有关议案,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夏宁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选举夏宁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经董事会提名,同意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夏宁           委员:孙蕾、盛明泉、安广实、张林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安广实         委员:夏宁、孙蕾、盛明泉、张林

  3、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林           委员:夏宁、孙蕾、安广实、盛明泉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盛明泉         委员:安广实、张林

  以上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三、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孙蕾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四、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王伟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张少波先生、欧木兰女士、王永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五、关于聘任章贯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章贯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六、关于聘任王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王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七、关于聘任林珊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林珊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聘任高管发表了独立意见。

  上述人员简历如下:

  孙蕾,女,1969年生,中共党员,本科,高级会计师。曾任安徽华光光电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处长,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财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凯盛重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本公司财务总监,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

  王伟,男,1984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助理、科技发展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张少波,男,1968年生,中共党员,本科,正高级工程师。曾任蚌埠华益导电膜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欧木兰,女,1971年生,硕士研究生。曾任深圳市松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国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1月起兼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王永和,男,1967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华洋超细粉体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蚌埠中恒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徽中创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副总经理。

  章贯,男,1983年生,本科,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深圳市凯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韩国阿旺西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12月起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林珊,女,1970年生,中共党员,本科,经济师。先后在本公司信息处、人力资源部、安全部任职,本公司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本公司工会副主席。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