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2022年01月22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195         证券简称:公牛集团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1月21日到期收回部分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本金合计50,000万元,收到收益1,684.25万元。

  ● 履行的审议程序:2021年1月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决议有效期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授权到期之日起(2021年2月6日)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期限内可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经批准的额度、投资的产品品种和决议有效期限内决定拟购买的具体产品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执行事项由公司财务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一、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365天(挂钩汇率看涨)20,000万元,购买农业银行“汇利丰”2021 年第4114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30,000万元。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由于上述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已到期,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1月21日收回本金合计50,000万元,收到收益1,684.25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3195         证券简称:公牛集团        公告编号:2022-008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授权到期之日起(2021年2月6日)12个月内。到期后,公司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此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本次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详细内容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2021-006)。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使用118,491万元(最高额)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历次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可查阅公司《关于归还部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2021-087、2021-100、2021-105、2021-108、2021-121、2021-122、2022-002、2022-005)。

  2022年1月21日,公司将剩余尚未归还的9,99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牛集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