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年01月22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2-005

  证券代码:113615        证券简称:金诚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诚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242,519,0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3%,其中已累计质押69,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8.52%。

  公司于2022年1月21日收到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的通知,获悉其于2022年1月20日将前期已质押的19,472,223股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2022年1月20日,金诚信集团将其于2021年5月质押给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472,223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关于该部分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发布的《金诚信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金诚信集团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如下:

  说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金诚转债”已进入转股期,本公告中涉及的总股本数量均以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数593,966,469股为计算基础。

  金诚信集团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将根据其未来资金需求情况确定是否进行质押。公司及控股股东将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1、本次解除质押后,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鹰潭金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金诚”)、鹰潭金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金信”)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2、金诚信集团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金诚信集团资信状况良好,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股份质押期间内,如出现平仓风险,金诚信集团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诚信 金诚 鹰潭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