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2022年01月22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5033         证券简称:美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937万元到  5,511万元,同比增长50%到70%。

  ● 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985万元到4,478万元,同比增长40%到60%。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 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 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10万元到13,38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937万元到5,511万元,同比增长50%到70%。

  2.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  10,448万元到11,941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985万元到4,478万元,同比增长40%到60%。

  (三)本期业绩预告为公司根据经营情况的初步预测,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7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463万元。

  (二) 每股收益: 0.78 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1.本年度,国内农药市场整体向好,公司主要产品销售增长明显。公司强化经营管理,创新营销策略,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战略和经营规划有序推进;持续推动“扎根基层,服务1210客户”战略落地,成效渐见,特别是大品套餐经营策略下,通过加大核心产品的宣传推广,主要产品销售实现显著增长。

  2.本年度,随着全资子公司陕西领旗作物保护有限公司、陕西诺正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出发点作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年运营,公司管理架构、营销模式及营销网络进一步完善,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促使公司全年业绩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本期收到政府补助上市企业奖补1,500万元,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5万元。

  四、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预计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且注册会计师未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是否适当和审慎出具专项说明。结合自身专业判断进行初步核算,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