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公告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公告
2022年01月22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信达地产               编号:临2022-004号

  重 要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陈戈先生的书面辞呈。陈戈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陈戈先生辞任后将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陈戈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陈戈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1月21日,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郑奕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即自2022年1月21日至2024年1月17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郑奕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胜任所聘的职位,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郑奕女士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特此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郑奕女士简历

  郑奕,女,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毕业,银行金融学硕士学位,经济师。郑奕女士曾就职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集团协同部、公司管理部、市场开发部,从事子公司管理和集团协同工作。曾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管理部子公司管理二处处长,信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中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信达地产               编号:临2022-003号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重 要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1月21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及相关议案材料已于2022年1月1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及监事。公司董事应参加表决11人,实际参加表决11人。公司5名监事参阅了相关议案材料。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经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同意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一)战略委员会(7名)

  由董事赵立民先生、郭伟先生、任力先生、魏一先生、穆红波先生、梁志爱先生、仲为国先生组成,赵立民先生任召集人。

  (二)内控委员会(7名)

  由董事郭伟先生、任力先生、陈瑜先生、穆红波先生、梁志爱先生、霍文营先生、卢太平先生组成,郭伟先生任召集人。

  任力先生、魏一先生作为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即自2022年1月21日至2024年1月17日。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议案》

  具体内容请详见《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公告》(临2022-004号)。独立董事已就上述议案出具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达地产 陈戈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