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热潮!KKR斥资18亿美元收购荷兰自行车制造商Accell

紧跟时代热潮!KKR斥资18亿美元收购荷兰自行车制造商Accell
2022年01月24日 21:40 金融界

原标题:紧跟时代热潮!KKR斥资18亿美元收购荷兰自行车制造商Accell

在新冠疫情引发的自行车热潮背景下,KKR & Co.同意以15.6亿欧元(合18亿美元)收购荷兰自行车制造商Accell Group NV。

根据公告,收购方将以每股58欧元的现金收购Accell,较上周五收盘价溢价26%,交易预计将在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持有Accell约10%股权的Teslin也在KKR的收购财团中,持股约7.5%的另一个股东Hoogh Blarick也已经表态支持这笔交易。

声明称,Accell现有的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领导该集团,该委员会由首席执行官Ton Anbeek和首席财务官Ruben Baldew组成。交易不会导致裁员等变动。不过,两家公司表示:“财团和Accell Group认为,让该集团从泛欧交易所退市的情况下以独资方式运营,更有利于其业务的可持续成功和长期价值创造。”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由于欧洲各地城市都增设了自行车道,以帮助人们避免拥挤的公共交通,投资者纷纷涌向自行车制造商。自疫情爆发以来,捷安特(GIANT)、禧玛诺(Shimano)和健身单车制造商Peloton(PTON.US)都成为了赢家,不过,近期这类公司的股价都有所回落。

对自行车的需求(尤其是电动自行车)也推动了Accell等制造商之间的竞争。Accell目前拥有Batavus、Ghost-Bikes、Hercules、Koga-Miyata、Sparta、Winora和Raleigh等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