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广汇新能源制氢综合利用项目说明会将于1月25日举行

[预告]广汇新能源制氢综合利用项目说明会将于1月25日举行
2022年01月24日 21:50 全景网

原标题:[预告]广汇新能源制氢综合利用项目说明会将于1月25日举行

  1月24日晚间,广汇能源(600256.SH)发布《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氢能产业链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0年)》,广汇能源特就其中制氢综合利用项目进行解读,将于1月25日(星期二)15:30举行“广汇能源制氢综合利用项目说明会”,全景路演视频号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公司简介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汇能源”,股票代码“600256”)始创于1994年,原名称为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2002年开始进行产业结构调整,2012年成功转型为专业化的能源开发上市公司,同年6月5日正式更名为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自上市以来,广汇能源立足于新疆本土及中亚,面向全球,获取丰富的天然气、煤炭和石油资源,确立了以能源产业为经营中心、资源获取与转换为方向的产业发展格局,矢志实业、资本两个市场,不断在国内能源领域开创先河,且荣获“五个第一”的殊荣。目前,广汇能源已形成了以LNG、甲醇、煤炭、煤焦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及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是国内同时拥有煤、气、油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之一。

  主讲嘉宾

  惠星,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工程院总工程师,河海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咨询专家,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广核集团、华能集团咨询专家。赵强,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广汇能源氢能产业筹备组负责人。范新军,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广汇能源氢能产业筹备组负责人。

  会议议程

  主持人开场,介绍应邀出席说明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设计院对广汇新能源制氢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介绍。

  主持人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对公司领导进行现场提问。

  主持人宣布,现场说明会结束。

  会议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汇能源 煤炭 新能源 氢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