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2年01月29日 06: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2022-008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并于2021年4月2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回购股份》的相关规定,公司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公司现将回购股份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截至2022年1月28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1,481,100股,已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 0.30%,购买的最高价为 128.50元/股、最低价为100.80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168,947,580.12元(不含交易手续费)。

  上述回购进展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既定的回购股份方案,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回购股份》等相关规定实施本次回购,并密切关注本次回购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水井坊 公司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