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年04月18日 05: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36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6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8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6,400万元。公司于2022年2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目前公司已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0007823210514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刘新力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荣成市天鹅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大路552号

  经营范围:食品、保健品的生产,销售;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彩弹胶囊工艺品的生产与销售;化妆品的销售;备案范围内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网上销售本公司产品及化妆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永泰运 001228 --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23.66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33.89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