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动荡的时期 这个软件股仍将是投资者的明智选择

在这个动荡的时期 这个软件股仍将是投资者的明智选择
2022年05月25日 04:43 金融界

摩根大通表示,受到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拖累,企业软件可能正在进入一个增长放缓的时期,但Salesforce仍是投资者的明智选择。

该行分析师Mark Murphy公布了对Salesforce合作伙伴的一项调查的细节,该调查显示,在多个方面,增长预期都在下降。然而,这一调查结果对Salesforce来说也有一些积极的方面,Murphy表示,该股已经太便宜了,不容错过。

Murphy写道:尽管Salesforce看起来并不完美,但摩根大通认为CRM股票的估值比整体的软件行业更为低迷/防御性更高,该公司估值目前约为2023年预期收入的4倍和2023年现金流的20.2倍,这一估算仍有可能低估了该公司粘性极高的320亿美元不断产生现金的营业收入流,以及利润率不断扩大的影响。

利率上升和对更广泛的经济放缓的担忧给企业软件的增长前景蒙上了阴影。例如,调查显示,Salesforce的消息平台Slack可能是遭遇增长放缓的一个领域。

Murphy在报告中称,摩根大通预计,由于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美联储逐渐削减购债规模、退出刺激计划、衰退言论、俄乌战争和持续供应链疲软影响了商业信心,下行趋势将不断累积。也就是说,目前下行趋势大多很微妙,摩根大通认为,第一财季的宏观环境依然是可控的,尽管在未来几个季度内可能会出现疲软。

调查结果显示,从好的方面来看,预订量和Salesforce的云业务仍然强劲。

摩根大通将Salesforce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316美元,是该股周四收盘价的两倍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根大通 Salesforce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