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2年08月09日 01:27 证券日报

  上市公司名称: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欧林生物

  股票代码:688319

  信息披露义务人:张渝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22年8月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有关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所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出具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如下: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的其他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拥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自身资金需求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1、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披露的减持计划

  根据欧林生物于2022年6月21日披露的《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因自身资金需求,张渝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4,052,600股),减持时间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2年12月31日。截止本报告出具日,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根据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交易情况、股价变动趋势等多方面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其他持股计划

  除已披露的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外,张渝将根据证券市场的整体状况并结合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股票价格变动趋势等因素,决定是否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张渝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相应的报告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3,146,8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154%;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0,263,16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9998%。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注: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的尾差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的权益股份存在权利限制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的股份不存在质押、查封、冻结等权利限制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前述披露的股份减持情况外,本报告书签署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上海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张渝

  日期:2022年8月7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目录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所签署的本报告书。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备置于公司证券投资部办公室,以供查询。投资者也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阅本报告书全文。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张渝

  签署日期:2022年8月7日

  证券代码:688319         证券简称:欧林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4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前,张渝(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3,146,8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154%;本次权益变动后,张渝持有公司股份20,263,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2年8月7日收到公司股东张渝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注: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的尾差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23,146,8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154%;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20,263,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具体情况如下: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股份,不涉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张渝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4、本次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张渝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5、公司后续将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