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旗手”券商板块大涨 沪指涨1.6%收复60日线

“牛市旗手”券商板块大涨 沪指涨1.6%收复60日线
2022年08月12日 07:4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走强,沪指收盘站上60日均线。成交额超过万亿,券商股大涨,保险、消费电子涨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1.6%,报3281.67点;深成指涨2.05%,报12474.03点;创业板指涨2.37%,报2721.49点;科创50指数涨1.47%,报1173.14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0666.75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132.95亿元。两市82股涨停(含ST股),10股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证券、保险、消费电子、多元金融、船舶制造等涨幅居前,贵金属、航天航空、电机、汽车零部件、光伏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

  盘面上,消费电子板块爆发,领益智造福蓉科技联创电子等10余股涨停;券商板块国元证券华西证券光大证券(维权)南京证券哈投股份涨停;光伏概念日出东方星帅尔亿利洁能宝塔实业立新能源东旭蓝天鹿山新材等涨停;Chiplet概念国星光电同兴达正业科技文一科技涨停,大港股份触及涨停;机器人概念分化,宇环数控赛象科技创元科技涨停,京山轻机赛为智能(维权)秦川机床等回调。

  广州万隆分析,美国7月CPI超预期回落至8.5%,美股全线大涨,外围利好。在外围利好下,牛市旗手“券商”板块带领市场走强,新行情的空间有望打开。布局方向上,半导体、消费电子、新能源赛道等主线轮动较为明显,可以逢低关注这三大主线。

  源达投顾认为,鉴于个股做多热情有所抬升,指数运行格局也有所修复,所以操作上建议适当积极一些,但节奏上依然是低吸不追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