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年08月16日 02:06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22-035

  债券代码:128085       债券简称:鸿达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正值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R同向下降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2年上半年受疫情及公司部分氯碱装置检修影响,产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聚氯乙烯(PVC)、烧碱等产品市场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的大型新材料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 形成氯碱氢能双主业发展模式。近年来公司氢能业务发展迅速,生产氢气、液氢等氢气产品,公司拥有气态、液态、固态储氢技术,积极推动制氢、储氢、储能及氢能应用产业化的发展,建设运营我国首个民用液氢工厂,投资建设内蒙古第一座加氢站。公司在广州设立广东氢能研究院,统筹氢能研发工作,加快氢能发展步伐。

  鸿达兴业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的文件精神,大力发展氢能产业。公司利用多年来积累的技术,致力于氢气生产、储能、氢气储运、加氢站、氢能应用装备等的技术研究,研发高压储氢瓶、固态储氢瓶、液氢储罐等产品,助力氢能源交通、储能、分布式发电、电子工业、半导体、冶金工业等战略性产业的发展。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鸿达兴业 氢能 债券 氢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