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郡资产杜昌勇:新材料、半导体领域均可能出现自主可控和进口替代机会

睿郡资产杜昌勇:新材料、半导体领域均可能出现自主可控和进口替代机会
2022年11月27日 15:12 财联社

【睿郡资产杜昌勇:新材料、半导体领域均可能出现自主可控和进口替代机会】财联社11月27日电,睿郡资产创始合伙人、执行董事杜昌勇在11月27日举行的2022年雪球嘉年华上表示,无论是下跌幅度还是估值状态,目前市场已反映了众多不利因素,建议投资者适度乐观,未来市场更多是结构性机会。从风险的释放程度看,以中概股和香港的科网股为代表个股的风险释放程度已足够。站在目前时间点,公司核心策略仍是寻找估值合理的优秀公司。另外,围绕着自主可控、进口替代,可能很多新材料领域、半导体领域都会出现自主可控和进口替代的机会。对港股市场也是积极的,可转债策略也值得重点关注。(记者 周晓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新材料 资产 杜昌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