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媒体所质疑的融资性贸易、人均创收异常等事项均不符合事实

国联股份:媒体所质疑的融资性贸易、人均创收异常等事项均不符合事实
2022年11月28日 21:23 一财网

国联股份今日再度跌停收报于102.17元,为连续2个交易日跌停。

11月28日晚间,国联股份发布异动公告称,公司尊重媒体的监督,但媒体所质疑的融资性贸易、人均创收异常、募集资金使用等事项均不符合事实。

公告称,前期有媒体发布《国联股份的惊天谎言?客商复杂交织背后“隐现”融资性贸易网》等报道,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

公告称,公司正在积极回复问询函,具体情况将在问询函中澄清说明。因问询函回复涉及相关数据及工作底稿整理,公司会尽快回复。

盘面上,国联股份今日再度跌停收报于102.17元,为连续2个交易日跌停。

三季报显示,国联股份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8亿元,同比增长101.6%。

公开资料显示,国联股份主营业务为B2B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平台主要业务板块:B2B信息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B2B垂直电商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等多多平台;产业科技服务——行业软件、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金融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