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2022年11月28日 21:29 财联社

【美股盘前要闻一览】财联社11月28日电,美东时间周一,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的美股市场财经要闻如下: 1、美国股指期货震荡走低,截至目前,道指期货跌0.5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63%。 2、欧洲股市集体走低,德国DAX指数跌0.91%,法国CAC指数跌0.86%,英国富时指数跌0.44%。 3、俄称打击乌军弹药库和人员 乌称打击多个俄军目标 国际人士:美西方不断输出武器只为私利。 4、高盛集团和德意志银行的策略师认为,美股尚未反映经济衰退风险,明年走势依旧艰难。 5、俄气已计划封存向北溪一号和北溪二号管道压送天然气的两个压缩机站输气设备。 6、摩根大通预计布伦特原油2023年的平均价格为90美元/桶,2024年为98美元/桶。 7、根据市场调查机构Adamas Intelligence近日公布的报告,特斯拉在今年9月预估全球交付190,255辆汽车,再次刷新交付纪录。 8、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多个地区降低了超级充电站的费用。 9、亚马逊将关闭其印度部分业务,将退出送餐服务,以及为小企业提供包装消费品上门批量送货的服务。 10、Shopify宣布,今年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创历史记录,达到33.6亿美元,同比增长17%(按固定汇率计算为19%)。 11、淡水河谷印尼开建世界最大高压酸浸工厂,以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氢氧化镍钴产品。 12、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伍德赛德首次将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直接运往欧洲。 13、瑞士信贷瑞士业务主管Andre Helfenstein表示,部分存户提走部分资产,但只是非常少数客户关闭账户。 14、理想汽车发布关于部分用户延期交付的说明指出,受核心零配件供应延迟的影响,部分车型将延期至12月交付。 15、拼多多Q3营收同比增长65%至3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46%至105.88亿元。 16、Meta Platforms正与三星及LG洽谈面板供应事宜,用于AR/VR设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