峆一药业北交所IPO将于12月5日上会

峆一药业北交所IPO将于12月5日上会
2022年11月30日 13:3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北交所网站消息,峆一药业IPO将于12月5日首发上会。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在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不超过1001.25万股,在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不超过1151.44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不低于35.96元;拟募资3.6亿元,主要用于年产198吨普仑司特无水物等十二种医药中间体项目(二期)。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

  峆一药业主营业务为高级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类别包括抗过敏类、抗血栓类、抗氧化类、胃溃疡类、抗病毒类、解热镇痛类和紫外线吸收剂等,主要产品为普仑司特、盐酸沙格雷酯、白藜芦醇、莫沙必利、塞来昔布、4-羟基香豆素、联苯双酯、二苯甲酰基间苯二酚等特色原料药的高级医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具有结构相对复杂、研发难度大、技术壁垒高、生产工艺独特、附加值高等特点。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拥有二十余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技术和产业链资源,公司与下游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产品终端市场面向韩国、日本等境外市场,终端客户包括韩国大熊制药、韩国CKD、韩国日东制药、日本住友制药、日本三洋化学、日本日医工等知名医药企业。

  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36.04%;同期净利润为3437万元,同比增长63.2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