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杭州路分理处升格的批复

青岛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杭州路分理处升格的批复
2022年12月02日 11:17 银保监会

青银保监复〔2022〕359号

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

你分行《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杭州路分理处升格为支行的请示》(农银青岛发〔2022〕111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杭州路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杭州路支行。营业地址为: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杭州路24-1号

二、升格后机构的业务范围为:上级行在银保监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办理的业务,其中需事先审批的业务须经我局批准后方可开办。

三、你分行应自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此批复文件及其他资料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该机构开业涉及其他法定登记变更程序的,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以书面形式予以报告。

四、该机构须自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升格工作并向我局报告。

此复。

2022年11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