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广电网络:拟1.95亿投资广华投资为其有限合伙人 份额占比93.74%

[快讯]广电网络:拟1.95亿投资广华投资为其有限合伙人 份额占比93.74%
2022年12月02日 11:11 全景网

  12月1日晚间,广电网络(600831.SH)发布公告称,为与专业机构合作开展项目投资,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公司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95亿元,投资陕西广华投资合伙企业,为其有限合伙人,份额比例93.741%。

  公告显示,广华投资还将同时引入西安韵杰作为新的合伙人。西安韵杰认缴出资1万元,为广华投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另有普通合伙人陕西华秦永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西安斯达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广华投资拟投资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股权、具有良好收益和安全保障的合法合规项目、其他合伙企业等。项目未投出前或资金闲余时可投资于商业银行理财计划等其他低风险投资品种。

  广电网络表示,此次投资合伙企业,是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资金需求和稳健发展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展对外投融资渠道的举措,有利于整合专业机构优势和上市公司资源,挖掘开展项目投资,为公司转型发展积蓄力量。(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