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位列全国石化企业销售收入第56位

道恩股份:位列全国石化企业销售收入第56位
2022年12月03日 13:3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记者12月3日从道恩股份获悉,公司近日上榜2022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榜单,位列综合类企业第56位,较去年上升6位。

  据悉,2022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排行榜发布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以各企业2021年销售收入为主要排名依据。

  数据显示,道恩股份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42.6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亿元。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热塑性弹性体、改性塑料、色母粒和可降解材料等功能性高分子复合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分子新材料的进口替代及消费升级,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交通、家电通讯、医疗卫生、大消费等领域。

  今年以来,道恩股份积极整合上中下游行业资源,恪守链式发展思路,积极打造产业链、产品链、企业链,以“三链”促发展,各大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各项关键指标稳步提升。同时,确立了“聚焦一圈三链,做强三大板块,做精关联企业,实现三化,向两个千亿迈进”的战略目标。

  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实施创新战略,发挥产业、园区、科研和人才“四个优势”,锻精拉长产业链条,加速企业转型升级,锚定两个千亿级目标,加快实现“管理现代化、产品科技化、市场国际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恩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