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交所与中国核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联交所与中国核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4日 11:08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近日,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建”)入沪一周年之际,在中核科创园举办了三大平台公司集体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核建设计管理总院、中核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中核建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平台公司和中国核建财务共享中心正式落户上海,标志着中国核建在补链延链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迈上了全产业链经营“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会上,中国核建通过现场和云签约的形式,分别与中国核电、中国原子能、中国铀业、中国中原、战略规划总院、新华发电、同方股份、电力规划总院、中咨资本、上海联交所等10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国内外核能及其他工程建设、核应急、工程咨询服务等20余个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对接合作,积极构建内外部协同发展、产业链上下游联动的大格局。

  据悉,上海联交所将以“一体两翼多平台”的业务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中国核建在国资改革、重大项目投资、数字化智能化及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在碳中和等绿色低碳发展领域积极探索并深化合作,助力中国核建深耕上海、创新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