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重磅电影将陆续上映 影视行业有望迎来疫后修复

多部重磅电影将陆续上映 影视行业有望迎来疫后修复
2022年12月08日 07:41 财联社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2月7日,电影《阿凡达:水之道》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售,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2月7日11时5分,该片的预售票房已破百万,达到105万元。

  电影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2022年以来全国性及地方性纾困政策频出,通过税收减免、财政补贴、发放观影券等形式帮扶电影行业,促进行业恢复。机构认为,后疫情时代观众观影需求仍然较高,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弱,下游影院内容端供给恢复,优质且具有较强票房号召力的影片将推动行业加快复苏,电影行业有望持续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金逸影视是国内第一批进入中国电影放映终端的民营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拓展开业了近200家影城,遍布国内27个省,77个市。

  幸福蓝海下属幸福蓝海院线是全国首批电影院线公司之一,自有影城全面采用先进放映技术,是IMAX全球第五大、亚太第三大合作伙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