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寒冬中连续48小时户外蹲守,大年三十将他抓获!

民警寒冬中连续48小时户外蹲守,大年三十将他抓获!
2023年01月28日 14:40 北方法制报

新年伊始,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综合研判,多维分析比对,全面走访摸排,持续实地蹲守,缉拿历年逃犯,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平安指数!

近日,治安支队获得一条因寻衅滋事被湖北公安上网通缉的历年网逃人员活动线索,唐军支队长立即责成三大队大队长秦枭旭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追逃缉捕工作。经过对海量人员信息进行碰撞比对,深度开展研判工作,锁定活动轨迹,精准用警,循线追击,专案组民警不惧严寒,经过连续48小时户外秘密蹲守,于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在吉林市蛟河市庆岭镇天南乡伙棚沟村将因寻衅滋事被湖北警方上网通缉的历年逃犯苏某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强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治安 湖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