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丨特发服务:陈链武接替邬晓磊担任签字注册会计师

物业丨特发服务:陈链武接替邬晓磊担任签字注册会计师
2023年02月03日 19:08 财经网

财经网讯 2月3日,特发服务发布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特发服务收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说明函》,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注册会计师邬晓磊和秦昌明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鉴于邬晓磊的工作安排调整,现委派陈链武接替邬晓磊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陈链武和秦昌明。

公告显示,陈链武,2014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0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9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2022年开始为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过闽灿坤、伊戈尔万泰生物等几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深圳市 网讯 审计报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