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全面注册制下两融标的将持续扩容 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与交易活跃程度

业内人士:全面注册制下两融标的将持续扩容 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与交易活跃程度
2023年02月04日 22:57 财联社

转自:财联社

【业内人士:全面注册制下两融标的将持续扩容 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与交易活跃程度】财联社2月4日电,历经科创板、创业板和北交所试点,资本市场终于迎来全面注册制改革。全面实施注册制后,主板新股上市首日即可纳入融资融券标的。在业内人士看来,全面注册制下两融标的将持续扩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与交易活跃程度,完善价格发现机制,助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证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